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当鸽子精的鸽子

suwuyusuxu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篇文章,22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当鸽子精的鸽子

不当鸽子精的鸽子

 

春秋战国组的诡异日常

我会告诉你我是写不出段子才拖了这么久嘛?
不得不掺入几个别个时期的英雄了。

09

庄周最近心很累。
不知道什么缘故,他的坐骑一时间成了抢手货,引起了各方英雄的关注。要不是孙膑装了监控二十四小时盯着外面的情况,估计他的鲲早就被某韩盗跖盗走了。
庄周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抢他的鲲呢?
比较友好善良的孙尚香和小乔(?)非常体贴的告诉了庄周理由——因为想尝尝鲲肉的口感。
得知真相的庄周第一时间把鲲藏进了孙膑家里。并且是非常果断的,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这么做了。孙膑对此是一脸的茫然:选择把鲲藏在他家是因为他家机关多嘛?庄周闻言,果断的点头承认了,孙膑顿时有点哭笑不得。
其实庄周把鲲藏孙膑家的原因,是他怕他的鲲被扁鹊毒死。毕竟他和鲲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比较长,扁鹊是明确的吃醋表示过的。庄周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坐骑命丧黄泉。于是,鲲就被交给了孙膑。话说为什么不交给墨子呢?哦,庄周怕他的坐骑被复制无数机械同体。
墨子,非常可怕的技术死宅单身狗。上次还差点炸了他家。心有余悸的庄周表示。
某个试图闯进孙膑家里偷鲲的跳跳迷茫的看着屋里的机械,又羞又愧的选择了放弃。
真的没有人愿意看自己滚床单重播的,尤其是有声有视频。于是在心理默默诅咒了孙膑千万遍的跳跳精神萎靡的回去了。
从此以后,韩跳跳偷东西再也没去过孙膑家。
#论清流孙膑是如何抵制韩跳跳#

10

李白很纳闷。最近他的小迷妹们都会特别八卦的盯着他,然后不知道再叽里咕噜说些什么。
当然,这无法阻止野区杠把子李白的打野节奏。
一日,李白非常正经的在野区打着野,忽然听见他方队友白起的叫唤声,好奇的李白刚想救队友,就被对面的白龙信拉到了一旁。其动作之快,以至于李白只看见一道影子就被拉走了。
“狐狸你是不解风情嘛?人家夫妻恩爱你要干嘛?”白龙信把李白拉到某个草丛,压低声音一本正经的说道,然而千年之狐白并没有理解他的意思,转身就要回去救队友。
然后白龙.助人为乐.信只得就地把狐白正法了。
莫名其妙被压着做了一番不可描述的事情后的李白一气之下把白龙信送回了泉水。

李白    击杀   韩信

“唔……阿政……等一下……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打架?”被推到的某白起小声提议道。
“朕不管。”于是嬴政拒绝接受白起的建议,接着做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渴望上场战斗的白起只能委屈的被自己君主推倒在草丛里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论君主太任性怎么办?在线,急#

11

扁鹊最近杠上了狄仁杰。
因为狄仁杰最近和庄周(他媳妇)走得特别近,而他的劳动力哦不,密探被庄周的徒弟以几根糖葫芦拐走了。
狄仁杰一直在和庄周商量如何把自己的密探带回来,毕竟是个劳动力。庄周以一则生动形象的寓言故事告诉他——发工资可以解决这个事情。
于是狄仁杰决定找到密探元芳,告诉他只要他就给他发工资。只要他回来。但是狄仁杰就是找不到他。
狄仁杰后来找到了元芳密探,在孙膑的家里。
孙膑躺在床上,特别乖巧的睡着了,而元芳就坐在他旁边,安静的看着他睡觉。
如果不是看见孙膑身上的某些红痕,狄仁杰真的会觉得这场景无比和谐。
然后元芳密探被逮捕了……罪名不明。
然后扁鹊就没有再给狄仁杰甩脸色了。
懵逼一个孙膑不明所以。
#论狄仁杰又扣了元芳工资的原因#

不当鸽子精的鸽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当鸽子精的鸽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