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蓝烟/喻渚 ,底层汉服娘,以前写过同人,现在不写了,是个鸽子。自卑玻璃心。

卡埃|相思不尽

很久前的一个坑的小番外。

卡米尔是埃米一生中最偶然也最美好的意外。
尽管埃米从来只是在他身后远远的观望。

埃米初遇卡米尔的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品性端正就是有点傻乎乎的好学生,打着不良少年的名号,做着助人为乐的事情。
卡米尔却与之截然相反。并不是说卡米尔品行不端,只是,他与埃米不同的是,他是真正的不良团体的成员,并是其中的骨干人物--军师。

两人的恩怨交集源于两人的上层领导 ,却终结于另一股不明的幕后势力。
待幕后势力被二人所属势力歼灭殆尽,二人的上层领导都修成正果之后 ,埃米与卡米尔却再也没有交集的机会。
因为埃米再也见不到卡米尔了。

埃米被带到了那个势力的势力范围内,被洗掉了脑子里的大部分记忆。单单记住了他喜欢的人,和他傻里傻气的姐姐。
他一直在黑暗中自救挣扎,却始终等不到光明的降临。

数年后,在黑暗中挣扎许久的埃米终于获救,可他已经忘记了很多东西。他忘记了他至亲的姐姐,忘记了喜欢的人的名姓,却没有忘记喜欢他。

虽然他已经听不见他喜欢的那个人的声音了,但是他依然没有忘记喜欢他。

获救后的他,得偿所愿,终于再次见到了喜欢的人,却因为黑暗,落下了重疾,再心愿已了之后,无力与疾病对抗而撒手人寰。

临走的埃米望着被拦在门外不能入内的卡米尔,无声的说了一句话,随即笑着闭上了眼。

他说,我从没有忘记喜欢你。

 
 /  热度: 19评论: 1
评论(1)
热度(19)
©不当鸽子精的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