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蓝烟/喻渚 ,底层汉服娘,以前写过同人,现在不写了,是个鸽子。自卑玻璃心。

关于白起的容貌

翻到以前一个段子,一时有感。

孙膑李白小乔尚香文姬一群人由于对嬴政长期以来的傲慢行径感到不爽于是将满腔怨恨转换成了对嬴政重要手下.战神.白起的相貌的好奇。后来终于有一日,在各种手段的共同作用下,(在西汉三人组成功成功拖住嬴政的前提下)摘下了白起的面具。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帅得暴殄天物的脸,虽然那脸的主人怨气都快要实质化了。负责拍照的孙膑连忙要拍照,结果相机被夺走了。

白起:不好意思,不给拍照。

青莲:???白起被盗号了???

鲁班: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在草丛里?

孙膑:等等,什么时候你可以不用镰刀就能勾取东西了?

小乔:我为什么觉得这个白起莫名眼熟⊙▽⊙

尚香:我也……

大乔:这个人……是……小狼狗啊!

安琪拉:?!

刘&周&孙&亚:什么玩意?

木兰:这个白起,是那个超能力白起吧?你走错剧组了??

白起:嗯……大概是。
(木兰冷淡瞅了瞅,走了)
白起:首先 我没被盗号,我叫白起,没错。
(李白陷入沉思)
白起:不是说过了?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鲁班石化)
白起:我不用镰刀的,谢谢。还有,不要拍照。
(孙膑放下第二个相机)
白起:姑娘你可能是认错人了。我不属狗。
(小乔默默的点开了游戏,对比了一下,开始沉默)
元芳:那你为什么在这?
(白起皱眉,元芳又重申一遍)
白起:什嗯……为什么会在这?昨天遇到一个捧着球的算命的给我算了一卦,第二天醒来就在这了。
李白:那人是不是银色头发,紫色长袍,看着特别玄幻?
李元芳:那人是不是话特别多,叨叨叨就不停?
狄仁杰:那人是不是一开口就说“你近来有大事发生”
白起:没错。

狄仁杰:明世隐又搞事情了……逮捕吧……

元芳:狄大人,他刚出来。没理由抓。

李白:告他拐卖妇女儿童?

钟馗:(指白起)他不在这个范畴。

鲁班:重点不应该是,真的白起呢?

白起:……我能不能打那个算命的?

众人:(异口同声)当然可以。只要你找得到他。

白起:没事,我会找到的。(然后飞了起来运用超能力)

另一边。

真.王者.白起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不知所措。

"诶,这个人是cos王者的白起?真敬业啊……"

"对啊,超级像的。"

"诶,和那个帅气警官同名诶!不拍下来怎么行?"

"……原来那群姑娘的老公……就是这家伙?emmm……"

真.王者.白起:明世隐,你是不是应该回去重修一下大凶之兆的占卜方法?(亮镰刀)这哪是大凶,都穿越了好吗?

PS别问真.王者.白起为什么知道穿越。毕竟王者有个英雄就是穿越时空来的?

罪魁祸首.明世隐:哇,谁在骂我?

弈星(专心致志下棋中,略抬眼扫了对面的明世隐一眼,冷淡道):估计是瞎算命惹麻烦了?

明世隐:(一本正经)那不叫瞎算命好吗?那叫占卜。

弈星:那你别在我这躲白起追杀啊。

被拦在门外的特警.白起蹲守在弈星家门口.jpg

 
 /  热度: 72评论: 2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当鸽子精的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